:::

▶▶▶ 歸南大小事 ◀◀◀

☆賀本校學生劉凱睿 謝祐煾參加2023加賀RoboRAVE國際機器人大賽 榮獲sumobot 國小組第二名佳績 ★賀本校學生劉凱睿 謝祐煾 參加臺南市112學年度『日本RoboRAVE國際機器人競賽』line following 榮獲第二名佳績 ☆賀本校學生蘇正煾 陳喬睿 吳崇任 參加臺南市112學年度『日本RoboRAVE國際機器人競賽』line following 榮獲第四名佳績 ★賀本校學生周羿丞 方宥鈞 參加臺南市112學年度『日本RoboRAVE國際機器人競賽』line following 榮獲第六名佳績 ☆賀本校學生502周羿丞 502方宥鈞參加台南市AI機器人創意暨全國賽 榮獲第二名佳績 ★賀本校學生601謝翌濤 601楊友維 404林楷叡 參加台南市AI機器人創意暨全國賽 榮獲第二名佳績 ☆賀本校學生504劉凱睿 504謝祐煾 504陳喬睿 參加台南市AI機器人創意暨全國賽 榮獲第三名佳績 ★賀本校學生周羿丞 鄭鼎勳 參加112年度中小學SCRATCH暨AI程式設計競賽 迷宮組第二名佳績 ☆賀國樂團獲112學年度台南市學生音樂比賽國樂合奏國小B組優等,入圍決賽。 ★賀504吳睿綺獲布拉格全國音樂大賽低音大提琴個人賽國小組優等第一名。 ☆賀501李晨愷獲台南市學生音樂比賽二胡獨奏國小組優等。 ★賀502方宥鈞、503郭庭瑀、401葉俊祐、403劉恬妤獲112學年度台南市學生音樂比賽二胡獨奏國小組甲等。 ☆賀604張富弘獲112學年度台南市學生音樂比賽高音笙獨奏國小組甲等。 歸南民俗武陣個人賽再傳捷報:兵器對練男女混合組: 許彥儒、郭彥岑-優等 王耀暄、王品盛-優等 黃婕妮、馬絜淩-甲等 兵器單練女子組: 陳俐蓁-甲等 張芸兒-甲等 兵器單練男子組: 張富弘-優等 林泊穎-優等 歸南民俗 制霸全國 囊括七座全國特優、一座菁英獎成績斐然: 跳鼓陣多隊-特優 跳鼓陣單隊-特優 競技舞龍女子組-特優 競技舞龍混合組-特優 競速舞龍女子組-特優 競速舞龍混合組-特優 競技舞龍混合組-菁英獎 宋江陣-特優
王靖斐 - 輔導室 | 2022-10-19 | 點閱數: 232

一、本場講座同時邀請到繪本《小狐狸的媽媽;媽媽的小狐狸》的兩位作者施暖暖與龍緣之。緣之是動保生活實踐
者,也是皮草議題的專家,她將深入淺出地分享皮草議題基本介紹、識別真假皮草方法、各國零皮草倡議,以及皮
草議題和 covid-19 的關係。並由插畫家暖暖分享她如何運用插畫的魔法,將這些「硬」知識轉化為兒童也能「好消
化」的故事。兩位聯手藉由繪本《小狐狸的媽媽;媽媽的小狐狸》,將讓大家發現原來皮草議題離我們的生活並不遙遠。
二、講座資訊如下,詳細內容請見附件一簡章。
(一)日期: 11 月 13 日(日) 10:00-12:00 。

(二)方式:以 Google Meet 線上舉辦,於活動前 3-5 日寄發活動通知信提供會議室連結。
(三)講師:龍緣之(「動保龍捲風」粉專創辦人、關懷生命協會動保扎根教育平台諮詢委員、著有《尋找動物烏托
邦:跨越國界的動保前線紀實》) 、施暖暖(專職插畫家、 Podcast「黑暖話舖」主持人)。
(四)名額: 100 名,以教師及教育工作者為優先。
(五)活動免費,全程參與者,可核發「教師研習時數」及「環境教育研習時數」各 2 小時。
(六)報名方式:下列擇一平台報名即可。
1、【官網】https://www.lca.org.tw/civicrm/event/info?reset=1&id=53
2、【活動通】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2210110557582098639301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Google網站翻譯

 

♘ 歸南悅讀網

[ more... ]

◆ 歸南愛學網

[ more... ]

♘ 運算思維課程

[ more... ]

♘ 資安專區

[ more... ]

歸南愛學網&自學不停學唷!

[ more... ]